朱桜akira

在这里看到什么都不奇怪☆ミ(o*・ω・)ノ 

关于我是怎么和流氓外科医生搞在一起的二三事

不会取标题系列
作者今年八岁,可能有常识性 历史性错误
设定来源于 @宿迟 太太的au叶蓝!代入感超强玩着小孩就顺手摸了!原作还没看完而且自我意识很强,非常我流,ooc预警🙈
————————以上都ok的话go*٩(๑´∀`๑)ง*————
叶修是个流氓。

蓝河是知道的,并且是一开始就知道。

刚认识的时候这家伙就对自己进行各种语言骚扰,仗着学校外聘医师的身份还时不时来学校见他,美其名曰老师每天都和学生在同一个教室里上课老师的健康对学生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等等。

正式交往后这人更是得寸进尺,一起出门的时候都要肩并肩手牵手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似的,最重要的是每次见面叶修都要“啵”给蓝河一口。蓝河说兄弟你别这样公共场合还是要注意一下的,结果叶修直接来了个壁咚,注意什么?这只是西洋普通的礼节罢了。蓝河毕竟是读过书的人,也知道西方确实是有见面吻这种东西,可怎么就是感觉不太对呢。

见蓝河露出怀疑的神色,叶修吸了口烟嘲讽道这种程度都接受不了你也太迂腐了吧,蓝河心说你才迂腐你全家都迂腐本国文老师也是进步新青年的好吗!?可你见过见面吻还带深吻的吗??!!

像是看懂了蓝河的心理活动一样,叶修把头抵在蓝河额上说不信?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亲得站不稳。

信信信,不要不要,惹不起惹不起。

内心三连发的蓝河连忙摆手走开。

现在两个人住一起了,叶修更是…嗯…已经不是得寸进尺现在已经是毫无底线了,每天在学校经历完学生聒噪和领导教育的洗礼后回到家就是叶修的言语和行为的双重调戏,开始让蓝河日常怀疑自己当初是怎么看上这个人的。

因为脸?这家伙确实有一张挑不出毛病的俊脸,听说在医院里不少护士都是他的粉丝,可一张脸就把自己卖了这不能吧,蓝河摇了摇头,继续思考。

因为…因为…因为什么来着??蓝河突然找不到其他理由,什么原来自己居然是个这么浅薄的颜控吗,真是太对不起古代圣贤了,他在心里向孔子孟子庄子韩非子一堆子道起歉来。

偏头看一眼旁边睡着的叶修,蓝河就气不打一处来:我在这苦苦思考人生,就你还在这无忧无虑的睡觉!他气不过地踢了叶修一脚,人没踢醒,倒是把猫给吓到了。

这只猫是之前蓝河在学校花坛里找到的,当时小猫还受了伤,他没多想就赶紧把猫送去了叶修的医院,顶着叶修你傻吗我是医人的又不是兽医你这么多年书都白读了连这个都分不清的嘲笑恨不得找个地洞自己钻进去,你这家伙以前不是这样的,说这种话是撩不到汉的你懂吗!

不过好在叶修还算有良心,居然真的把小猫治好了,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也更近一步住到了一起,小猫也被叶修抱回家送给蓝河:让你记住你有多傻。

sjxhwjxiwbaoahbdk蓝河说不出话来,自己多年的文学素养都让他无法正确组织语言来反驳眼前这个男人。

最后猫还是留了下来,取了名字叫卤蛋。蓝河嘲笑叶修说你取名怎么那么没品,叶修回总比你文绉绉的好。

现在小猫也长成了大猫,它一点都没有辜负自己橘猫的基因,变得非常巨大,叶修虽然嘴里说着让这只猪离我远点但也从来没有真的把总爱睡在自己身上的卤蛋赶走。

嘛…这也算这家伙的优点吧。

—tbc?—
话唠蓝河真可爱啊(。)
感觉还有好多没写到也许可能应该大概……吧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