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akira

在这里看到什么都不奇怪☆ミ(o*・ω・)ノ 

一个雷文(1)

据说和爱豆谈恋爱的概率约等于火星撞地球,那我现在遇到的事估计连水星都一起跟着来撞在地球上了。

我,大学本科生在读的小仙女一只,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近期沉迷于一款叫做偶像梦幻祭的游戏不能自拔中。哎呀这个小哥哥好可爱,嘻嘻嘻那个小哥哥也好可爱哦嘿嘿嘿…

正是这样的我,最喜欢的角色其实是一个年下的小弟弟,超级可爱的那种。红头发好可爱,紫色眼睛好可爱,口癖也好可爱,总之一切的一切都太可爱啦!!

朱樱司小弟弟可爱到什么程度呢?嗯,就是那种和外边的妖艳贱货不一样的可爱。别家的富二代要么高冷要么霸道,我家的小少爷不仅不会承包鱼塘,反而天天往小卖部里搜寻各种垃圾食品。嗨呀总之就是超绝可爱!!

今天的我也依旧打开了游戏,伴随着熟悉的bgm和熟悉的语音,又可以摸摸乐了嘻嘻嘻…最近新研究出一种方法可以每次都把看板司司摸得脸红,真开心啊嘻嘻嘻…正这么想着的时候,手机屏幕突然出现了卡顿——啊啊啊谁这个时候打电话来啊我他妈忘记开免打扰模式了!!!

呃居然是母上大人的电话,快接快接。皇后娘娘依旧是一副忧国忧民的样子,苦苦劝诱我闺女啊您千万别再沉迷于手机游戏了多出去逛逛走走玩玩交交男朋友啊…嗨呀是是是总之现在打活动最要紧不管啥都先答应最好了…

终于结束送温暖的我再次打开了游戏。伴随着熟悉的bgm和熟悉的…???我看板呢??!!我的主菜单界面上,空!无!一!人!

好气啊这又是什么鬼bug,tx爸爸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没有看板的游戏,又有什么存在价值,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准备开始肝pt。

“姐姐大人…?”

嗯?????

我的身后!发生了什么?!

像恐怖电影里主角的标准姿势一样,我缓慢而僵硬地慢慢把头往后转。

然后又迅速转了回来。

——啊啊啊快醒醒你是在做梦你还没睡够对吧赶快给我滚回床上再睡个三四天冷静冷静好吗!!抱住头哀嚎的我直接把头砸在了笔电上。

“那个,姐姐大人…?”

哦上帝,我的身后,有一个天使,不对,恶魔,呃还是天使!我要不要去见他啊。——这样吧我数三声,你要是不说话那我就去见他了!

一二三!好的没说话就是没意见了从现在开始就算是神也不可以改变了哈!!

“哎哟喂我的小司司prprprprrr”

还好不是在游戏里,要不我这样熊抱住爱豆还企图对其上下其手的行径一定会被关起来吧…哎,要好好反省下,可能的话。

“姐、姐姐大人”司司被我紧紧地圈在怀里动弹不得,只能象征性地挣扎几下,但就像一般H文里说的一样,越挣扎,越【哔——】嗯。

和我想象的差不多,司司有着和普通高中生少年一样清爽的阳光的味道,衣领上还有着淡淡的虾子味…估计是刚吃过零食吧。

抱得差不多了,我才放开了这个小弟弟。

司有点难为情地整理了下衣服,“姐姐大人太热情了真是相当amazing呢…”“哈哈哈因为是第一次隔这么近嘛。”“嗯嗯,是的呢,我们都是第一次呢♪”呃听起来有哪里不太对不过姑且还是忽略掉吧——忽略个鬼啊为啥我能听懂他在说什么啊?我的日语进步了??

受到惊吓和感受到喜悦的我立马打了电话给舍友A,“我和你说我日语进步了哦我已经能和日本人无差别无障碍沟通了!”

“哦”

“什么叫哦?!你怎么这么冷淡啦?”

“大兄弟,你醒醒,你去哪找日本人来和你口语聊天啊”

???我现在身边就有一个日本人哦!!

于是我直接拉过司司,“我让他直接和你说哼!”

我眼神示意了司一下,让他和舍友A打个招呼,他结果手机,非常有礼貌地说了一声“你好,我是朱樱司。”

“哼哼怎么样服气了吧”

电话那头先是沉默了一下,接着就是“我建议你,回去睡觉谢谢。”

???????

一脸黑人问号的我看着同样一脸茫然的司司。

讲道理啊,虽然我能听懂,但十分肯定司司是在说日语而不是像名侦探柯南某个剧场版里元太一样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过了差不多两分钟吧,还是没想出什么所以然,果断放弃思考。

——不对,还有更重要的问题。

“那个…”我把双手搭在司司肩膀上,郑重又严肃地、一字一句地问,“你就是朱樱司吗?”

眼前的红发少年虽然有点犹豫,但还是很坚定地点了点头。

很好,我决定去睡个觉醒一醒……睡个屁啦本命就在眼前还去睡觉是有毛病吗!!

于是我再一次扑了上去抱住司蹭了起来。

想了想还是又给舍友A打了个电话。

“那啥,现在天气咋说”

“哈?”

“嗯…就是有没有什么电闪雷鸣啊,满天红云啊啥的…”

“……没有。”

“噢噢噢那太阳呢?有三个太阳吗?”

“……也没有。”

“嗯嗯嗯好,月亮也没有同时出来吧?或者说天上也没有缺啥东西吧?”

“……你到底想干嘛”

“就那个,我想知道是不是火星真的撞地球了”

“……缺了。天上缺了一样特别特别重要的东西。”

“卧槽果然是这样吗!!缺了啥??”

“缺了你在天上飞啊小混蛋!!”

“??????”

“现在才白天不要总想些有的没的好吗?有这种时间你不如好好背背单词看看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懂吗?!”

说完,便相当强硬地挂断了电话。

就这样,一脸蒙逼的我,举着被舍友挂掉的电话,呆呆地抱着快要喘不过气的司司。一副特别超现实的场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