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akira

在这里看到什么都不奇怪☆ミ(o*・ω・)ノ 

一个雷文(2)

虽然是男主但出场部分只占全文十分之一的那谁…
————————

司司不愧是小少爷,见过大世面,很快就适应了他穿越了的这个现实。反而是我看遍各种穿越小说的舍友们一时无法接受。

舍友A还是一副白天的样子:“他只是长得刚好像你那个游戏里的角色吧,穿越什么的怎么可能啦?”

舍友B则一副向往的样子,“嗨呀你真命好,要是我爱豆也来我们宿舍了该多好啊!”看起来倒是接受了司司的样子。

舍友C也迅速进入了角色,“那么,你已经做好觉悟要嫁进我们家了?”

嫁个屁啦是娶好吗!

舍友D没说话,只是默默给司司倒了一杯牛奶。坐在一旁乖乖吃了零食的司司瞬间对她好感度up。

说着说着,大家莫名其妙开始吵了起来,正在场面就要控制不住的时候,舍友E说话了,“我觉得你们都没抓住重点。”她像一般那种幕后大boss一样把手杵在下巴上,“你们就不觉得奇怪吗?经过录音确认,这孩子说的确实是汉语…虽然是港台腔但也绝对是中文没错,可游戏里,F玩的明明是日本语音哦?”

“我不叫F!!”我抗议到。

“六人间宿舍ABCDE都齐了就差个F你不是F你是谁。”舍友A接腔的非常是时候。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你们根本无法想象,这家伙今天中午给我打电话时我甚至都以为我要不要带她去菠萝宾馆(注:本校心理诊疗室)。”

什么你居然是这么看我的吗!!“中午的时候人家真的觉得他是在说日语嘛嘤嘤嘤…”

舍友B当起了和事佬,“嘛,我理解我理解,要是我爱豆也这样出现在我面前我也会神志不清癫狂发疯旧病复发啦…”

虽然是在帮我但是你好像说了什么很失礼的话哦?

“我和你才不一样啊啊啊!你家爱豆好歹还是三次元的,哪天真的在你面前根本不奇怪好吗!我家的呢?我们连次元都不一样突然见到本人肯定要高兴得飞起来好吗!!”说得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

整个宿舍顿时安静了下来,大家对我的眼神都充满了同情——你们再这样我真的要哭了…

“咳咳,我们还是回到正题。为啥这孩子会说中文。”理智担当的舍友E(终于)把话题带上了正轨。

“嗨、这还不简单吗”舍友A还是一副受不了的样子,“穿越不都是这样吗,语言啥的都自带翻译buff。”

你刚刚明明还不接受穿越这个设定!!

“而且啊,小F是在玩国服的时候让他穿越了吧?国服不都是带中文翻译的么。”一直以来都在围观我打游戏、刚才为止一直在以岳父的语气跟司司拉家常的舍友C突然插了一句。

“……”大家瞬间都被说服了。

“嗯,那我们进入下个议题。”舍友E继续一副boss样。

……………

就这样,我们宿舍进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毫无营养的讨论,最后全员七个人甚至一起打起了干瞪眼…

“一对七…啊对了”舍友A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F你今天问我是不是火星撞地球了是干啥?”

“一对八!”只有在打牌的时候才会兴奋起来的舍友D把手里的牌重重摔在桌上,“F估计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吧?”

“Marvelous!不愧是姐姐大人!连这种大问题都时刻铭记在heart!”司司说中文后掺上英文更加奇怪了…不过这种时候还能觉得我了不起我也很开心啦…

他说完便放下两张牌,“一对二。”

“…要不起。”好吧我似乎感动得太早了。

舍友A一脸同情地问,“所以呢?F你到底为啥问我那种问题?”

“…首先我不叫F,这个梗咱们能跳过么?”

“不能。”开始新一轮出牌的舍友C放下一张9。

“…好吧我们先不说这个。”放弃抵抗的我决定直接正面回答,“就不是说和爱豆谈恋爱的概率相当于火星撞地球嘛……”

“哦。一个10。”

“这么冷淡????!!!”

“F,”舍友E出了一张J,“不要再说了。”

“我不叫F…”还想反驳的我接触到了舍友们同情又带着嘲讽的目光。

“……”意识到不对的我赶紧住了口。

然而舍友A倒是完全不准备放过我的样子,“你以为,你一定能和他谈恋爱啊?”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