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akira

在这里看到什么都不奇怪☆ミ(o*・ω・)ノ 

一个雷文(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闭嘴!!”

士可杀不可辱的我抄起了手中的所有牌,“穿越小说看少了吗!穿越过来的人会和本人谈恋爱一起过上幸福的日子是基本标准好吗!!”

无视掉众人一副看白痴的眼神,我毅然甩下一个炸弹:三个3。

“哦。炸。”舍友A甩下三个4,仿佛狠狠砸在我脸上一般。

——这宿舍不能呆了!!!

一旁的司司大概是还没习惯我们这说书一般的打牌模式,如同○龙一样乖巧地坐着。

——哎呀真可爱,进入迷妹模式的我瞬间就被击沉,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啊啊啊——

“噗嗤”舍友A笑了出来,她轻飘飘扔出一张3,我甚至听到了她没说出来的话:“真可怜”

“我不管反正司司都穿越了还有什么不能实现啊!”我(再次)一把抱住旁边的司司。

“嗯对啊,E的黑魔法也快召唤出钱来了呢。”

“A君!吾辈知道你对F的白痴行径有意见!但是请不要在这种时候拉俺下水!在下也是一个有尊严的人!!说到底本王也是有一张4的人!!!”

等一下舍友E你原来是这种设定的吗!?话说一句话里居然出现了四种自称?好想吐槽啊可还是先来谈谈什么叫“白痴行径”吧?!而且争了半天你也只出了一张4而已虽然干瞪眼的规则就这样可你明明有2的吧为什么不出2你是在看不起2吗??!!

——吐槽好累。开始有点理解舍友A了——理解个屁咧那人居然对舍友好不容易和梦中情人相见不仅不祝贺反而还嗤之以鼻,这算哪门子的娘家人?!

“啊啊啊啊你们都欺负我我不玩了呜呜呜——”悲愤交加的我再也忍不住,扔下牌就跑出了宿舍。

“姐姐大人!!”司司看到夺门而出的我,马上也站了起来追了出去。

“嗨呀,我女婿也走了,年轻真好。”舍友C一副老人的样子,装着摸了摸长长的胡须。

“接下来就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吧。”舍友B仿佛在幻想着什么一样出神地看着奔出去的两人。

“别想了就算他俩真成了你和王○凯也没戏。”似乎是掉线了好久的舍友D终于再一次跟上了话题。

——然后舍友B也泪奔出了宿舍。

“我说小A,你其实是在给他们制造机会吧?”有相当可观言情小说阅读量的舍友C挤了挤眼睛。

“…我不叫小A。”舍友A依然在冷静的吐槽。

“这个姑且不提。谁想帮那个傻货啊,嫌那个叫朱樱司的打牌技术实在不行罢了。”舍友A皱了皱眉头,把跑掉的人扔下的牌拨到一边。

“三个2。”

她游刃有余地把牌放到了桌上。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