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akira

坑多|杂食|颜狗|声豚|雷文共享

【薰杏】未传达的邀请

★薰杏
☆单口对话流

6月18日
哟,小蒲公英,今天要和我一起去约会吗?

不要这么冷淡嘛,倒是回我句话嘛。

大雨还在下,天气这么冷,就喝点热奶茶吧,我请你?

6月19日

今天我的小蒲公英也是很美呢。

那么今天要约会吗?

嘛——果然还是要拒绝吗。

6月21日

昨天稍微有点事就没来约你了呢,小蒲公英有没有想我?

不是去找其他女生啦,真的真的~

我现在呢,只想约你一个人了哦,认真的。

——说到这种地步还是不肯回应我,真是无情啊。

6月22日

抱歉抱歉,今天朔间把我叫去排练了所以来迟了呢。

嗯?我居然会好好排练?

真是的,你以为我是为了谁才会这么认真啊~

而且明明前几天我也有在好好练习嘛,小蒲公英真是过分。

回家后也还要再练习会儿,今天就破例不约你咯?

反正你还是不会答应的吧。

再说…必须要好好演出,才能对得起你啊。

6月23日

唔…昨晚没睡好呢。

没事没事,我完全没问题的哦?

阿多尼斯给我塞了很多肉,营养上来说倒是相当充足的。

舞台的问题也完全不用再担心了,这次由我把关,绝对超级有气势、超级安全的!
我认真起来的话,是不是也挺帅气的?

呵呵,今天天气稍微好了点啊,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好吧,我就知道还是这种结果。

6月24日

今天好多次走错舞步,朔间没怎么说我,连晃牙居然都不骂骂咧咧的了,真是神奇啊。

最近身体和心灵都不太好呢,我需要小蒲公英的治愈…!

哎,你还是这样啊…

再多对我热情一点嘛!

6月25日

天终于完全放晴了!!

可以约你出去玩了呢——开玩笑的,今天可是有超级重要的演唱会呢。

是的是的,就是那个你专门为UNDEAD策划的演唱会。

舞台也再次检查过了,一切正常,就算再下大雨也不会有问题了。那个地方也有好好的做好防滑措施。

这次,就做好觉悟,让你看看我认真的样子吧!

6月26日

演唱会大成功~!

不愧是我的小蒲公英,策划得相当棒哦!
那个舞台也被夸了设计得相当有气势,很符合UNDEAD呢!

其他组合的人也过来看演出了哦,大家都想要看看这是一场多么精彩的演唱会~朔间居然还找来了流星队的成员当做嘉宾参与演出,真是吓到我了…

……要是你能看到就好了呢。

虽然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但真的真的,要是你能看到就好了呢…

以前只是觉得约你出来真的好难,现在却连你拒绝的声音都听不到了。

如果那天没有下雨的话,如果没有让你一个女孩子在还未建成的舞台旁逗留的话,如果那天我能及时发现问题的话…就不会这样了吧?

那块钢材,被晃牙狠狠地收拾了呢,被雨淋得生锈的它被揍得又掉了好几块漆才被扔掉。

但是我,一点都不同情它。

要不然的话,现在的你就该好好地站在我面前,再好好地拒绝我啊…

——————
一点废话

被saki的条漫毒到的我突然就有了这样一个脑洞,为了布置舞台而因为下大雨导致崩塌然后杏被砸到了…

虽然一开始的设定是杏死亡,但被舍友们吐槽写出来完全就是杏昏迷住院的感觉…这样也挺不错的吧,也算是个隐藏的he?要选择哪种解释就看大家自己吧w

【话说薰哥哥明明是最正直的乙女担当,怎么总是用来喂玻璃渣呢ry

突然想起这篇还没搬,我就是要来这里还要黑一次saki嘻嘻嘻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