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akira

在这里看到什么都不奇怪☆ミ(o*・ω・)ノ 

【非常不正经的h抓测评】禁断情事 お義兄ちゃんと義妹

禁断情事 お義兄ちゃんと義妹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喜欢年下但抓的听后感写了两次都是写的哥哥…大概都是因为爱情吧【点烟

这次不满十八岁也可以往下拉哦!认真的☆

这抓一开始吸引我的有三点:一佐和,二禁断,三禁断…嘛虽然说实话我觉得义理上的兄妹不该算禁断啦x

其实还有一点让我注意的是因为协役挺多,知道哥哥秘密心事的基友A,缠着妹妹看上去比较轻浮的基友B,顺带一提我还挺喜欢基友B来着…

剧情上来说呢其实挺简单,反正就是因为父母再婚组成家庭的兄妹俩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然后他们就互相暗恋对方了,再然后父母就突然旅游去了只剩兄妹在家(助攻x1),接着就基友两边谈心顺便激将一把哥哥再鼓励一波妹妹(助攻x2),再接着就电车上很近的距离和下雨加上切菜受伤等老套的桥段(助攻x3),最后哥哥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一边说着你恨我吧一边脱下妹妹的衣服【并不是这样x用嘴唇狂甩着对方告白了才发现啊什么鬼原来你也喜欢我啊你怎么不早说这样我就不用这么纠结了…等等这位兄弟你根本也没纠结多少好吗!!??

↑估计因为是义理的关系,哥哥意外地没怎么犹豫纠结斗争过呢…

不过哥哥内心其实应该还是挺纠结的,毕竟他一开始还想着要去基友A家住来着,结果被妹妹的像以前一样一起玩这种幼稚的话给激怒了【你不要误导剧情

顺带一提基友B说过哥哥一直没有女朋友,对女性也是除了必要的交往外都保持距离,还总是和基友A在一起,而且基友A还是知道哥哥秘密并且积极帮助哥哥的人,同时还要周旋口无遮拦的基友B…非常好奇有没有基友A“因为一直和哥哥在一起所以一度被认为是给、常备胃药”的里设定…【没有

剧情整理完了就还是说下苏点,让我背叛年下一分钟喊一句「お兄ちゃん大好き!!」

吃醋。
哎呀我的妈哥哥吃醋真的太可爱了好吗!
因为基友B缠着妹妹而发出的极具震慑力的气场简直戳我,每一次压低声音带有威胁意味地喊基友B的名字时总会让我不自觉腿一软【你腿软的地方不对】为了宣誓主权还把手搭在了妹妹的肩上说“妹妹会和我一起”【动作是脑补的】,在等电车的时候还要装作一副“我只是关心一下妹妹而已没有别的意思才没有想要探口风嫉妒妹妹认识了其他男人还和他进行了相谈呢”的样子,知道基友B说的都是真的相遇都是偶然之后明显松了一口气,虽然说了基友B不是坏人但我有理由怀疑他后面犹犹豫豫想说的话其实是想要给基友掉一波粉【你闭嘴。可爱飞了好吗!完全理解为什么妹妹要ニヤニヤ了ww

做饭。
会做饭的哥哥都是好哥哥!在此想要赞美一下同样擅长料理的小埋哥哥【。
从第一轨开始,哥哥就浑身都散发出一种人妻的味道【包丁兴奋】,“嗯回去做吧”“我给你做吧”“一起做吧”之类的台词贯穿全文,父母不在的时候都是哥哥一直在做饭照顾妹妹,而妹妹切个菜都能把手弄伤只能说明平时真的从来不碰这些东西了…而且妹妹爱喝红茶的设定总给我一种莫名的贵族感,当哥哥泡好了茶给妹妹喝时我脑内总会播放出妹妹优雅地举着精致的陶瓷茶杯喝茶的样子…也许我内心还是个妹控也说不定【。

着急。
对不起我可能真的是个变态。
我真的好喜欢哥哥着急的样子【。
看到妹妹被轻浮男纠缠时的样子【基友B:???】汽车驶过差点撞到妹妹时哥哥急忙把妹妹往后拉并护住她的样子,妹妹切菜割到手流血匆忙拿过来放进口里止血的样子,和基友A打电话说自己快到极限了的样子,都…非常美味。

害羞。
其实哥哥也只是个大学生来着,也就比妹妹大那么一点,不过就是个大男孩罢了,不过正是这样的人,害羞起来的杀伤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大。下雨回到家想让妹妹快点去洗澡结果妹妹不去就想很认真的指出妹妹身上都湿了必须马上去洗,结果话说到一半就看到了因为淋湿而从衣服上透出来的内衣的样子,立马就害羞地叫了一声笨蛋,红着脸让妹妹麻溜滚去洗澡;妹妹受伤了立马就把她手指放进自己嘴里止血,反应过来后才发现自己做了很不得了的事,急急忙忙道着歉甩开了手,虽然看不到但我估计应该还是脸红了;搭电车挤在一起和一起看电影吃东西被毫无防备意识的妹妹靠近的时候,低声说着“太近了…”但还是要努力保持理性,大概又脸红了吧。

此外还有占有欲也是一个charm point,不过这个相对而言其实没怎么表现?顶多就是面对基友B的激将法时真的上钩了然后威胁一下他,不过有个细节超级戳我,就是父母旅行完回来后他对妹妹说不许去看相册你要陪在我身边…不说了我先去把相册扔了【等一下

不过义理兄妹这个身份还真是挺微妙的,一方面没有血缘关系可以不用在意很多遗传上的基因问题,但另一方面在别人眼中你们始终还是有兄妹之名,更何况连父母都未必能想通自己家的白菜怎么就被自己家的猪拱了…

于是乎,兄妹俩就开始了在父母面前仲良し,私下没羞没臊的love love life。妈妈不止一次一次说了“两个人关系真好啊”的话,还是用非常欣慰的语气,导致我一度有一种微妙的ntr感【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S店特典就是兄妹俩在家里,在父母都在楼下的时候在楼上H了…喜闻乐见地妈妈来敲门了问儿砸今天吃啥咧,正在进行时的哥哥非常冷静地回答了啥子都行,我挨妹妹正在看电影,隔哈就下来,然后,妈妈就真的走了,走之前还要说一句哎呀你们关系真好…我只能一边惋惜妈妈没有开门捉奸在床一边心疼妈妈总觉得有一种蜜汁绿帽感【??

啊说到这里就想起来哥哥的另一个苏点:负责任。S店特典里这轨哥哥还专门去拿了套来带上,说我现在还暂时没有能力所以一定要负起责任什么的,大概是被妹妹误会了不想要孩子以方便以后变心之类的,还非常认真地承诺了会一直和你(和宝宝)在一起的。

洋洋洒洒废话了那么多才发现虽然是马甲碟但我却连一点h都没提到…讲道理啊,佐和劳模的功力需要质疑吗?!这个人光是喘几声我就能站不稳【等一下】,亲起来更是要命哦,而且这张抓里还有很多次突然低音…我大概已经是个死人了【躺平

最后的最后,大概是和上次一样的结尾
请给我一个良太这样的哥哥!

和我抢老公的某人再和我抢哥哥我就要打死你了!!

评论(3)

热度(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