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akira

在这里看到什么都不奇怪☆ミ(o*・ω・)ノ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撸狼有风险,言行请谨慎

百里守约乙女向

标题是乱写的我可能真的没有取名天赋…

醒的太早没事干瞎几把写了爽一下,姑且算复健(…吧)纠结女主设定所以统一用“你”称呼,已交往设定。非常我流没头没尾的片段,故事属于他们,ooc我的,生物没学好,没考据,脑洞一时爽后续火葬场,实在不知道怎么描写接吻所以有参考,如有雷同都是我引用的【ntm

———————以上都ok的话———————

        你撸着百里守约的尾巴,想起了之前邻居家养的猫,你是最喜欢撸它的一份子,天天不吸一吸就不舒服。好在那猫还挺享受这种待遇,也不认生,有时心情好了还会主动翻个身躺下让你给它挠肚子,挠得爽了,会用猫垫子踩踩,颇有些赏赐意味地舔你的手。

        想到这里,你不禁笑出了声。
       
        守约察觉到怀里人儿的动静,“怎么了?”

        “我想(起以前)摸(邻居家的猫)肚子了。”

        “……”

        话音刚落,你就发现自己撸尾巴撸太爽还走神想了其他事,话没过脑子就有头无尾地说了出来,你急忙摆手,“啊不…那个我……”

        虽然确实也挺想摸的。

        守约只是笑笑,握住你的手放到自己小腹上,“想摸就摸吧?”

        “真…真的可以吗?!”你没有察觉到自己双眼开始放光。

        “嗯。”守约还是笑,一脸温柔地看着你。

        事不宜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时不我待,你吞咽了一口口水,真的就这么摸了上去。

        虽然早知道守约身材很好,腰细腿长屁股翘,但万万没有想到他居然还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毫无赘肉的小腹上该有的肌肉一块不少,马甲线完美得像能工巧匠雕琢一般。和撸猫肚皮软绵绵的手感不同,是一种坚硬、但又恰到好处的柔软。

        一开始太兴奋没注意,你摸着摸着才发现自己在干一件多么大胆的事,一瞬间撸狼的兴奋感过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正以一个十分微妙的姿势在做着令人害羞的事的强烈害羞感。

        守约偏了偏头,似乎在问“怎么了”的样子。

        你深吸一口气,给他讲起以前自己这样撸猫的事,企图可以分散一下注意力。

        “不过守约你是狼呢,非要说的话算犬科?没法儿和猫比吧哈哈哈…”

        你一边努力尬聊,一边不引人注意地把手缩回来。

        “像这样?”

        守约显然并不准备给你这个机会,没有领悟到你此刻心里小算盘的他竟是直接把你的手捏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

        你直接炸成一朵烟花。

        “不过不能在你摸的时候舔呢…”守约像是真的认真思索起来,你欲哭无泪,不要啊求求你当我刚才啥都没说好不好…

        “作为补偿…”守约轻轻拉过你的手,一下一下舔起了你的掌心。

        手间的酥麻感伴随着的是你从头顶到脚跟仿佛电击一般的感觉,你不小心哼了一声,继而看到守约也正在看着你,这才惊觉这家伙从一开始就什么都知道了!他是故意的!!

        舔舐逐渐变成轻吻,一下一下由掌心延伸至指尖,又至手背、手腕,守约细碎的吻正一步步开始攻城略地。

        “守约大坏蛋,”你抱住守约,想把自己的手从他那里解救出来,“就知道欺负我…”

        不知是生气还是害羞,或是两者都有,你的脸涨的通红,眼角还若有若无闪着泪花。

        百里守约,长城守卫军优秀的狙击手,冷静与忍耐的代名词,现在却只觉得自己有一根名为理智的弦“嘣”的一声,断掉了。

        “你这样…不是会让我更兴奋吗?”

        他抱起本是侧卧的你,让你正面对着他坐在腿上,直接吻了上去。你的唇凉凉的,和烫的冒气的脸格格不入。

        守约灼热的呼吸扑在你的脸上,鼻里满满都是他的气息。你完全没有准备,受到惊吓的瞬间不由自主地轻轻吞咽了一下,就像是在轻吮他的舌尖。

        本轻轻抚在你腰间的他的手突然收紧,重重含住你的唇,用力将你贴近自己。看惯了平常温柔的守约,这种充满“狼性”的举动还是第一次见。你觉得自己越发使不上劲,酥麻感如同海浪,一波又一波,阵阵拍打过岸。

        不知过了多久,你才终于被守约放开,重获自由的你大口大口喘起气来。一种虚无感涌上来,仿佛刚才一切只是一场梦,然而嘴角的银丝却实实在在地在控诉刚才的吻太过激烈。

        太刺激了…这对于你一个新人召唤师来说真的太刺激了……

        稍微缓过来一点的你急忙说,“还、还是回到最初挠肚子的话题吧!”说完就把手又放上了守约的小腹。

        手才放上去,你就反应过来自己再一次没过大脑就开始说话行动了,现在的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再去多触碰守约一下。可话是自己说出来的,再反悔也只能让守约看出自己的动摇,你只得一边尽力不尴尬地笑一边硬着头皮接着摸。

        “……”

        刚刚摸到的地方,好像不太妙。

————————————————————
到这里就结束啦,本质是个纯情少女所以开车什么的完全不会于是就卡黄了…不过为啥不太妙大家都懂,接下来就请各位自由的√

在我个人的印象中,守约应该就是人性和狼性并存的那种,平时温柔暖男,但对有的事情就会显露出非常明显的侵略性,所以就有了本篇这个一开始一直轻轻对待女朋友,中间有点小狡猾,后面更是直接暴露出另一面的百里守约,可能会与对他的普遍评价有点偏差,但也还是想写出一个我印象里的他。

我话好多啊(…)希望看到这里你喜欢这篇文w

那么虽然迟了点但还是情人节快乐!

以及
看这气氛,说新年快乐总没错.jpg
文字怎么插图啊【挠头

评论(11)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