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akira

在这里看到什么都不奇怪☆ミ(o*・ω・)ノ 

初めてのキス

☆翠你/我
☆我流的转校生
☆并没有很仔细地考据过身高,有错误的话都是为了满足脑内幻想【。
☆标题用日文只是为了装逼(划掉)好看x
☆有不少自设
☆小学生文笔
☆关爱雷文,关爱你我他
以上都ok的话————————————

流星队的商演结束后,剩下你和翠一起收拾后台。

本来流星队的信条是有事大家一起做,但千秋和奏汰一起被副会长抓了回去说教,忍被真绪拜托了“绝对无法拒绝的请求”,铁虎则还有空手道部为了参加大赛的训练,结果就是,只剩下你和翠能够进行收尾工作。

翠虽然抱怨了几句“好麻烦…”,但也还是乖乖地跟着你留下来收拾了。

两个人分工合作,翠负责打扫卫生,你开始收拾道具和服装。

傍晚的游乐园已经没什么人了,落日的余晖从幕布的缝隙间和窗户上悄悄地钻了进来,整个房间是暖暖的橘黄色。后台安静得只剩下扫帚扫在地上沙沙的声音。

“今天的表演,非常棒哦。”你把化妆刷一支支整齐地放回袋子里,背对着翠说。

“…嗯…”翠轻轻哼了一声当做回复。

“…翠君…?”你转过头看着他,“心情不好吗?”

“抱歉啊,让你陪我一起收拾…”

“……才不是这样。”翠闹别扭一样地扭过头去。

“诶?”你不解。老实说你完全想不到除了给翠增加了多余的工作外会让他心情不好的原因。

“…学姐你,表演结束后摸了忍君他们的头吧……”翠站在原地,手紧紧地捏着扫帚把。

“啊对,”你想起来了,今天表演后,因为观众反应非常热烈,你对大家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还摸了一年级生的头作为奖励。——这么说起来,确实是跳过了翠君呢…

因为翠君太高了摸不到——这种话根本说不出来啊。

所以翠就是因为这个才这么低落吗?

真可爱啊。你心想。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凑近翠,“那么,翠君也想要吗?”

翠像是没料到你会这么问,惊得后退了一步,然后别过头,用手揉着鼻子,嘟囔着说“…也…不是不想…”

什么啊,原来翠君还有这么个隐藏设定么。

“嘛,坦率一点说出来就好了嘛。”你笑着说。你把手抬起来,准备给翠一份迟来的奖励。

然而,你的手举到半空中,也碰不到翠的头一点点。

你用力踮起脚尖伸直手臂也碰不到——这就非常尴尬了。

你的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想跳起来打人。

翠发现了你的窘迫。

“太高了吗……那我蹲下来……”

他慢慢地蹲了下来,刚好停在你的手所能触及的范围。

你把手放了上去,轻轻抚摸着这个学弟的头。

翠的头发非常柔软,护理良好的头发散发着淡淡的洗发水柠檬的味道,被落日熏染得暖呼呼的,发尾稍微带着点卷,摸上去很有些小狗的感觉。

被摸了头的翠也露出一副满足的表情,脸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

“真可爱啊——”你刚这么想着,翠突然就说话了,“学姐真的好可爱。”

他看着你,眼睛里的小星星一闪一闪。

你突然就害羞了——这个表情,也太犯规了——

不过,出于作为学姐的尊严,你还是硬撑着说“我说翠君,我现在可不是吉祥物了哦?”

今天的表演,除了唱歌,还有一个小剧场,主要内容就是流星队解救了被反派抓走的游乐园吉祥物草莓兔。而这个草莓兔,就是你来扮演的。

翠君一直都很喜欢吉祥物,现在说不定也还是把自己当成表演时候的你呢…

突然就有点难过。

“不、不是的…!”翠大声说,“我是说现在的学姐,这样的学姐…就很可爱…!!”

很少会这样有大情绪波动的翠的突然举动,让你在吓到的同时还感到一丝新鲜感。

不过回味到这句话的意思的时候,你学姐的立场就再也挂不住了——此刻的你,脸早就红透了。

翠突然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他低下头,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只剩下红得发烫的耳朵暴露了他此刻的心境。

夕阳落得差不多了,从窗口透进来的光线像聚光灯一样照在你们身上。除了细碎的呼吸声,世界静谧得听不到一丝其他的声音。

这种气氛——

你想起了平常看过的少女漫画里的桥段。

翠慢慢抬起头,向你凑近。

不愧是偶像,翠君的脸,真的超级好看啊。

是和女孩子不同的好看。白净的皮肤,已经稍微有些棱角的面容,湛蓝的眼瞳里像银河一样闪闪发亮,尚显稚嫩的脸浸染着绯红。

“学姐…可、可以吗…?”差不多快贴到你的脸的时候,他虽然害羞,但还是鼓起勇气问了一句。

噗,这种时候根本没有问的必要啊…

你点了点头,闭上眼。

翠的唇落在你的唇上。凉凉的,很舒服。

翠吻得很温柔,是毫无侵略性的吻。他就只是轻轻地舔舐着你的嘴唇。纯情得像他本人一样。

“喜欢…最喜欢学姐了…”他说。

“嗯。”你轻轻抱住他,“我也最喜欢翠君了。”

——end——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