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桜akira

在这里看到什么都不奇怪☆ミ(o*・ω・)ノ 

【日向x原创】不要一个人吃拉郎

好嗨哟


不来一杯蜂蜜柚子茶吗:

狗血,私设,ooc,沙雕


慎点


写着写着跑偏了|・ω・`)


设定:


翔阳与樱在初中最后一个学年确定关系,青梅竹马的邻居。


神乐坂樱是白鸟泽啦啦队队员。


私心有牛总x我(香川凛)设定。


文章时间在春高县赛后


00


“樱子!”


日向高喊着自己恋人的名字,扑了过去,把娇小的恋人抱了个满怀。


这本该是让人觉得怦然心动的恋爱情景,但是一件明橙色的运动衫在一群深紫色的啦啦操裙里,实在是扎眼得让人无法忽略。


日向翔阳无比骄傲的说到:“我打赢了!怎么样,我完成我们的约定了哦!!”


“总觉得自己演了一出间谍大戏?”神乐坂樱看着恋人小太阳一样的笑脸,这样想到。


01


神乐坂樱与影山雄飞的第一次见面实在说不上美好。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影山露出那个堪称惊悚效果的安慰人微笑之后保持镇定。


“辛苦了。”影山忽然说到。


神乐坂樱笑了起来,回道:“你也辛苦了。”


果然,能和翔阳成为搭档的人,也绝对是一个排球笨蛋。


03


除却影山刚开始的尴尬,和乌野队员交谈绝对能称得上一件让人心情大好的事。


如果没有没有突然冒出来的五色工,还有那句惊天之语。


“神乐坂君,你怎么可以背叛牛岛前辈!!!”


04


刚刚出现在拐角处的白鸟泽队员,听到这话,装作毫无在意的样子,眼神却似有似无地看向自家大主将。


“果然是终极修罗场呢!”吃瓜群众语。


05


“神乐坂君是有恋人的,但是......”牛岛的后半句话还未说出口,就被五色惊恐的表情卡在了喉咙里。不得不说,就目前这个状况而言,简直称得上百年难得一见。


“难道,前辈才是、才是、怎能可能......”几乎所有人都能听到五色心里牛岛若利高大的前辈形象轰然倒塌的声音。


“虽然牛岛前辈真的非常帅气,但是和排球一样,樱子的心我也是不会输的!”


日向向前踏了一步,把神乐坂樱护在身后,目光灼灼地看向牛岛。


“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理解了牛岛前辈对乌野10号莫名其妙的‘讨厌’了。”白鸟泽全员如是想到。


06


“唉?难道不是工你在追求神乐坂君么?”天童歪了歪头,疑惑地问。


这样的修罗场居然还能出现新的支线么?这位神乐坂君真是深不可测呢。


07


乌野的几位也是今天第一次见到日向口中的“樱子”。在此之前,大家都把这个当做翔阳对爱情的美好向往。殊不知第一次见面就听到了那么多不可思议的消息。


“可恶,居然让日向抢先了!下次一定要让洁子学姐答应我的交往请求!”田中和西谷的思想在这一刻奇异地重合了。


“我要不要也向道宫君回赠一个守护符呢?”泽村大地摩挲了一下手中的守护符,淡淡地笑开来。


月岛推了一下眼镜道:“从白鸟泽大小王牌手里抢人,我以前可真的小瞧‘小不点’了。”


影山点了点头,第一次对月岛的话产生如此深的共鸣。


08


“我们真的不是。你们不要误会。”


“樱子不用怕,我是真的相信你的!”


神乐坂樱刚刚开口解释,就被自家小男友豪言壮语堵住了。


真是越解释越乱了。


09


《惊爆!白鸟与乌鸦的激战竟是为了她?》


《赔了夫人又折兵?!走进豪强不为人知的恋爱故事》


《天选的恋爱妙招,学会了你也能拥有男神的爱情》


“明天的校园小道消息标题都有了。”


神乐坂樱推了推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苦中作乐地想。


10


“我不是!我怎么会做那样的事情!”五色赶忙在事情发酵到更大前开口。


“那你为什么跑神乐坂君那边那么勤快?”天童还是没能理解五色的想法。


“当然是为了守护牛岛前辈的爱情,只有他不为其他的事情分心,我才能堂堂正正地打败他!”说到这个,五色脸上尽显坚毅。


“牛岛前辈的恋人并不是神乐坂君。”白布在一旁冷静的指出了所有问题的结症所在。


“????”五色大大的眼睛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11


天童老神在在地摇了摇手指,说:“嗯~嗯~若利的恋人是小凛呢~,工你一直不知道吗?”


“是前辈在神乐坂君给牛岛前辈送御守说的‘啊~恋爱的人呐~’,明明就是前辈告诉我的吧。”闹出那么大的笑话,五色现在满心的委屈。


“‘小凛’就是樱子你一直和我提起的那个很好的朋友?”日向问。


“是的呢。”看见误会有了解释的机会,神乐坂樱赶紧开口道:“御守是凛托我带给牛岛前辈的,她和牛岛前辈的社团活动时间冲突了,恰好我们和排球部离得很近。”


“那比赛的爱心便当?”


“凛做的,我其实不是很擅长这方面啦。”


“那我看到的牛岛前辈送你回宿舍?”


“我和小凛是室友,牛岛前辈是和我一起过去找小凛的。”


12


麻生美莎:“以为自己吃的是官配,结果是只有一个人吃的拉郎,我都心疼五色君了。”


竹中真:“误入AB群的AC党,都没有一个人和他解释过吗?”


川西:“大家都以为他在追求神乐坂君,谁知道他是一个爱情守护者呢?”


山形:“今天不是香川君来找牛岛前辈,结果绷不住大哭了一场,牛岛前辈还抱着她安慰来着,说真的的我第一见牛岛前辈那么柔和的表情,五色没看到吗?”


狮音:“大概是老天不愿意太打击他吧,那个时候他还在洗手间里哭。”





评论

热度(7)